(1)要看清题目,不能写跑题。
(2)要多用些好词好句,这样作文才能得高分。
(3)字要写得端正,不然就会被扣分。
然后,数学方面。尤其是数学方面,我漏洞百出。不是填空错,就是计算错。算面积的我算成体积,求最大公因数我却求成最小公倍数,所以我以后要多做些练习题,提高我的数学水平。
最后是英语,你们可别小看英语哦,前几天,还考了一次英语,我英语主要错的就是选择和连词成句,所以老师以后让背课文的时候就一定要背的滚瓜烂熟,不能应付。
希望大家和我一起要做到以上几点,正确复习,找到自己的不足,我们一起把“佛脚”抱紧,拿上战刀,在考场上奋勇杀敌,取得优异成绩,欢欢喜喜回家过暑假。